39周時, 醫生說:下禮拜六前  寶寶還沒出來

就來催生吧

 

聽二姐說她的催生經驗

很快  不用痛苦太久就出來了

我心想  應該就是這樣吧

沒什麼好擔心

於是乎  滿40周那天早上

拎著行李  帶著愉悅的心情去到了醫院

但 我只能說  "我想的太簡單了"  

整個催生過程  =>爬樓梯+走路+青蛙蹲+痛不欲生的內診  持續了整整一天

凌晨時分  終於出現陣痛反應

天阿~真的好痛 比吃壞肚子還痛  (又不能用力) 

陣痛反應愈來愈密集  護士看我臉色很難看

問了幾回"要不要打減痛或肌肉鬆弛劑"

"不要"  吃了秤砣鐵了心  就是不打 

就在 進產房前十幾二十分鐘  

"那要不要打肌肉鬆弛的  可能會減輕一些疼痛" 護士說

實在痛到受不了  我終於棄守了....

慘的是

在藥效開始發作時

我整個頭超暈  肚子超痛  還要提起精神聽護士指令用力

當時有一種快要死掉的感覺  (其實不應該聽護士的話打那一針的)

但是為了啾啾  我要努力 (這應該就是為母則強吧)

終於  在推進產房後沒多久

啾啾平安出來了

DSCN4908

當護士把啾啾放在我胸口 作肌膚接觸  

那時我心裡很感動

"這就是和我朝夕相處的啾啾壓  好幸福"

但啾啾好像很累 剛出來完全沒尋乳反應

呆呆的躺在我的胸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yj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